close

 

        整理房间的时候,我找到里一张照片。它让我想起了我的童年。

 

        我坐在窗台边,看着天上的星星。它们一闪一闪的好漂亮啊。

        “喂,要是想看星星,屋顶是最好的位置。” 一个陌生的声音从门口传来。

        我转过身,瞧了他一会儿,看他好象没比我大几岁一不象什么坏人,就相信了他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 他把我带到了屋顶上,我们肩靠肩地躺了下去,好象早就安排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们躺了好久,在那里感受着大自然。我的脸上一直带着笑容,不知道是因为感觉离星星们那么近,还是离他那么近。

        我突然想到我还不知道他的名字便问:“你叫什么?为什么我从来没有见过你?”

        他回应着:“你叫我俊秀哥哥就好啦。我昨天才搬进来。你呢?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小声地回答说:“宁宁。”

        俊秀哥哥。他好大方,竟然话这么多。我感觉我们会成为很好的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 又过了一会儿,我看到一颗流星,并指了出来:“俊秀哥哥,看!有流星!”

        他却只说了一句话:“又一个降临的天使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迷惑的问到: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因为天使降临的时候,世界上回多一个人。”他回答说。

        现在的他好象完全的变了一个人。他不再是我刚刚认识的,开朗的男孩,而是一个被什么东西所困扰的男生。

        我发觉他不想再多解释什么,便陷入了沉默的状态。在某一刻,我睡着了。半梦半醒之间,我意识到有人把我抬回了房间,并且把我轻轻地放在了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早上,我醒来后,感觉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全都是梦,所以立刻跑出门外,寻找着俊秀哥哥。没走几步,便听到他的声音从大厅里传来。我跑进大厅,发现其他的小朋友们都围绕着他,专心地听他讲故事。当他看到我的时候,他向我挥了挥手,我向他笑了笑,知道昨天不是梦而高兴。他继续对大家讲着故事,我便加入了围绕着他的小朋友们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在孤儿院里,他成了我最好的朋友,但是当我的爸爸妈妈把我接走时,我们就失去联系了。我拿着临走时拍的最后一张照片,微微地笑了。抬起头,我看到了一可流星从窗口闪过,同时我听到了电话铃声。又一个降临的天使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a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